[JOJO]自家设定まとめ

JO,有毒…

暂且给自己担的3(.5?)对进行一下总结,再也不多担了(flag)

******************

茶:一文字概括就是——怂。心理活动是别人的两倍,外部表现是别人的一半。

布:战斗天使。无比正直。但是各方面经验都是0。由于对面太怂而使自己的处境与“情侣应有的样子”不同而稍有不满。(常用的唇膏是蜜瓜色)


茶布:进展简直异常缓慢我家就没这么缓慢过ry,两边都在犹豫着到底是要将关系掩人耳目还是公之于众但其实大家都懂的。


顺便替身方面的印象:

MB:忧郁,闷闷的,反应有点迟钝但是非常温柔爱操心

SF:与主人的性格不同有点急躁,小孩子脾气,比较好战


◆◇◆◇◆

S:热血普通青年,直线系,短気,但是可以大声地说出“喜欢”,虽然对耍小把戏非常下手但是乐此不疲,对外称T是“自慢の相(つ)棒(ま)”

T:日常营业模式,曲线系,冷静,お世話焼き,「スクアーロ、あなたという人は(苦笑)…私が居ないと何でもできないですね(ゲス顏)」(常用的唇膏是nude/babypink)


威尼斯组:要说一见钟情派还是幼驯染派我是幼驯染派,像磁铁一样分不开的两个人,除此之外像是长期同居的情侣或者超年轻就结婚的小夫妻


◆◇◆◇◆

爱:夜露夜露夜露夜露,夜露は全てだ,每天可以喊夜露的名字一万遍,“对我做什么都好/让我做什么都好——不要把夜露从我身边夺走/夜露你不要离开我”,对夜露出手的都是敌人,尤其那个姓东方叫常敏的,再不滚开我哭给你看哦?


敏:已经人生赢家了所以来找点乐子,石头人是什么啊超有趣的,比起爱不如说是占有欲,不对好像又有点喜欢,不过果然还是家庭比较重要,爱唱你这个弱()还配跟我斗,快给我成长起来吧


夜:无机质,现在成分是15%爱唱(相互照顾)+15%常敏(相互观察)+20%樱桃可乐,剩下的部分是石头,SOHO,做图会使用CAD,不算少话但是几乎完全没有笑容,对自我情感极端压抑,bz问过所以确实是对两边都没法抉择(常用的唇膏是目前流行的豆沙色)


8部三角:这是我家第一次出现三角恋…因为8部还在连载所以今后关系会不会发生变化不确定,自己是偏向爱夜的(大概),不管怎么说爱唱都好可怜……田最坏桑就不要凑热闹了拜托(合掌)



以上,请让我在南极平静地生活

2016-10-08 2 18
评论(2)
热度(18)
© My Crimson Attic/Powered by LOFTER